close

難得的假日,與姐妹們相約來到東區吃飯與Shopping

而這次我們選定好來吃飯的地方為日光寒舍”----à靜怡選滴!

 39.日光寒舍.jpg

一進門,發現這裡地方並不大,心裡OS: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整體感覺蠻舒適的,而且來這吃飯的人還不少呢~~~

在等小儀子來的時間,我們翻一翻Manual後,決定選極簡風尚套餐$369

可以三選一。

 40.我們選的組合-極簡風尚套餐 Manual.jpg

接下就給大家瞧瞧我們點了哪些東西!!

1.開胃菜

我選擇了-墨西哥莎莎香辣墨魚

這道有一點點小辣,不過搭配墨魚剛剛好,

因為墨魚很爽口,整個感覺就很好吃。

2.開胃菜-墨西哥莎莎香辣墨魚.jpg  

靜怡選擇了-芝士焗烤洋菇田螺

這個也好好吃,味道難以形容,不過靜怡說

吃到後面會有一些油,但幸好量不多,所以還是粉優滴。

 3.開胃菜-芝士焗烤洋菇田螺.jpg

小儀子則選了-香草乳酪天婦羅佐薄荷奇異果

這個味道也很特別,裡面包的似乎像麵包的東西,在咬的時候要特別小心燙呀!

因為我就心急一口塞進嘴巴,結果說不出話來 > <”

 4.開胃菜-香草乳酪天婦羅佐薄荷奇異果.jpg

2.餐前麵包

麵包也好好吃,而且吃完了,還可以再加哦!

真不錯呢~~

5.餐前麵包.jpg 

6.餐前麵包.jpg  

3.

我與小儀子選擇了-每日特製例湯 (有點像奶油濃湯)

裡面料也蠻實在的。

7.湯-每日特製例湯.jpg  

靜怡則點-養生野菇清湯 (看起來就是很養生~)

這個我就沒喝過~但我想應該也不錯吧!

8.湯-養生野菇清湯.jpg 

9.湯-養生野菇清湯.jpg  

4.莎拉

我選擇了-和風豆腐洋蔥生菜莎拉

原本很怕味道怪怪滴,沒想到口味蠻清爽的,份量也嘟嘟好。

因為我每次到吃莎拉就吃不太下了 > <”

12.莎拉-和風豆腐洋蔥生菜莎拉.jpg  

靜怡與小儀子則選了-雞肉凱撒莎拉

@@”這個我也沒品嘗,但份量也是很適合女生滴!

感覺上也是很不錯。

13.莎拉-雞肉凱撒莎拉.jpg  

5.主菜

我跟小儀子選的一樣-帕馬森奶油培根雞肉寬麵

這個麵也很好吃,麵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吃起來QQ滴,

吃在嘴裡,還有滿滿的奶油香,真棒! 雞肉也很嫩~

只是我沒想到它還蠻大一盤的,所以太撐了 > <”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可口呀~!

15.主菜-帕馬森奶油培根雞肉寬麵.jpg 

16.主菜-帕馬森奶油培根雞肉寬麵.jpg  

靜怡選擇為-蛤蜊細扁麵佐辣味茄汁醬

此主菜有一些微辣,不過很下肚哦!

我們家靜怡可是把它吃光光呢!

可見它有多好吃!

不怕辣的人可以吃看看哦!

14.主菜-蛤蜊細扁麵佐辣味茄汁醬.jpg  

6.甜點

相約的這天,天氣超級好的,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

全部選冰淇淋~哈哈!

抹茶口味滴哦!

超讚~到現在我還很懷念它的抹茶呢!

26.甜點-抹茶冰淇淋.jpg 

29.甜點-抹茶冰淇淋(有兔子陪果然不一樣).jpg  

7.飲料

來到這我們當然要口嚐一下它的咖啡囉!

所以我與靜怡點的為日光冰咖啡

咖啡味也是很香,也蠻不錯喝的。

31.飲料-日光咖啡(很香的咖啡).jpg  

至於小儀子點的我忘了@@”

所以無法敘述~!

 

總之這一間我們三個評價都不錯,下次還是會再來這吃。

分享給大家。

但記得要來這要先訂位哦!

38.下次請再度光臨~.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3
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一出去,往前走,到巷口轉彎,就會看到了!

電話:(02)27212862 (02)2752046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 am~10:00pm
(
每逢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