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知道這間吶~因為有同事去過介紹我可以去吃看看。 

因為聽說東西不錯吃,環境也很優哦!

 

剛好遇到好朋友生日快到了,大家也都沒有去過,所以就決定來這裡品嚐一下。 

但在訂位時,本來還有點擔心,因為室內沒有位置了,只剩下室外的位置,

雖然電話的一頭說,會給我們二支大電扇,@@” 但這陣子的天氣實在是熱的不像話。

深怕會熱死大家。

也不知是要說所幸那天天公作美還是……

到了那天! 天氣不會說太熱就是了,所以有電扇剛剛好。但下雨時,服務生將電扇收走,

我們就又熱的要命~ 所以讓了一個位置給電扇坐,求求服務生還我們電扇~~~!

這時大家深深的體會到,電扇呀電扇~原來您是這麼的重要!!

 

以下是其他的官網對花岩山林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入看看。

http://www.nownews.com/2009/04/12/91-2435210.htm

 

而那天吃的太開心了,都忘了拍附近的相片,所以只能提供一些我們所點的餐點相片,

給大家參考~  相片照的不多吶! 多多包含啦~~~

 

花岩-前菜組合

5.花岩-前菜  

 

花岩-沙拉 (朋友說醬很像是莎莎醬,總之也很好吃~ ^ ^)

6.花岩-沙拉 (好吃) 

 

花岩-磨菇玉米濃湯 (很好喝哦!)

7.花岩-磨菇玉米濃湯 (也很好喝哦!) 

 

花岩-義式風味手工麵包(~沾濃湯吃感覺也很好,不沾也好吃!) 念念不忘的人 > <”

(後來聽同事說,可以在那買他的手工麵包回來烤,早知道人家就買一些回家了)

8.花岩-義式風味手工麵包(讚~沾濃湯吃的感覺也很好)  

 

花岩-惡魔辣味雞腿飯

(這是我點的,但因為我懷孕,不能吃辣的,所以小姐說我可以雞腿不要辣,

重點是飯也好好吃)

9.花岩-惡魔辣味雞腿飯 (我吃不辣的雞腿~飯好好吃) 

 

花岩-岩烤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

(老公點的,七分熟,肉很嫩也很好吃,不過老公說,他應該吃五分熟,

但對我來說是剛好^ ^)

10.花岩-老公點的-岩烤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 (肉也很嫩好吃) 

 

花岩-義式花香鮮蝦干貝香蒜細扁麵

(我們的壽星跟另一位朋友點的! 麵的硬度剛剛好,所以我也覺得好好吃)

11.花岩-小儀子的義式花香鮮蝦干貝香蒜細扁麵  

 

以下是花岩山林的名片

這次來到三峽的"花岩山林"聚餐  

花岩山林所在位置  

p.s要去的人千萬千萬記得要訂位喲~不然可是會等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