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結完婚在老公家的第一個過年驚喜,就是我們的小寶寶報到,

說實在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好意外,因為我連想都不會想到,

它會是在我生病的時候悄悄的來報到。但說也奇怪,不知是當媽媽的反應真的比較敏感嗎?

原先我只是假設性的在MSN上問大嫂如果懷孕吃藥會不會怎麼樣?” 後來大嫂下線了,

那天我也實在很不舒服,因為發燒到39度,實在受不了,那因為之前看那一間都看不好,

婆婆就叫我換一間看然後給人家打針,看會不會比較快好,所以我就乖乖的去打針啦!

結果一回到家,我親愛的哥哥打來唸我~聽說妳好像有了是吧~”

我就回大哥說沒有啦~我只是假設而已啦! 不用太緊張誰知道哥哥比我還緊張,狂唸了我一頓,

說驗孕棒又沒有多少錢,有懷疑就去驗呀~不然真的有了,吃藥可不行 @@”

天打針似乎有用,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所以我就想說那藥我不要吃,

等明天驗的結果,如果是N,我就繼續吃藥,如果真的有了 (也太神奇了) ~~~

 

第二天一早在去上班的路上,經過便利商店,就順便買了驗孕棒去公司驗,

結果沒想到@@”我真的看到二條線吶~怎麼會這麼突然,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問他晚上有沒有空陪我去婦產科做檢查,再一次確定。但答案當然是跟我驗的結果一樣,

只是醫生說現在還看不到胚胎,可能我才剛受孕,所以過一星期還要再來,

要確定寶寶著床在子宮內,而不是在子宮外。那因為之前感冒一直吃西藥,

我也把藥單帶去給醫生看,幸好醫生說,我之前看的那間醫生很好,開的藥都很安全

但後面看的那間就不行了(~幸好哥哥提醒,所以那次看的藥全沒吃)

而還有一點是因為也還沒有胚胎,所以也比較沒關係。

(後來算了一下經期,我才晚了一二天沒來哦~ (可見小寶寶急著讓我知道,很不想我吃藥)

這就是寶寶的由來~您們說~是不是很神奇吶~呵呵)

 

P.S  目前小寶寶已經快四個月了^ ^ 希望它健健康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