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篇人家寄給我的文章~其中有一小段話,讓我覺得分析的真好。

就是~~~~~

 

女人和男人在說話和思維上,
本來就存在著有極大的差異!女人的「情感性需求」比較強,
希望透過說話、傾訴、聊天、和語言溝通,

來滿足內心親密的感覺,並減少「不安全感」「危機感」

然而,男人的思維偏向「工具性需求」
亦即「解決問題的方法」--有需要回答,才回答;
不重要的問題、無聊的問題,拜託妳就不要問我,我懶得回答!

 

我不敢說絕大部份的男人女人都是這樣,但我所遇到的男人女人好像都醬吶~

像我也是~有時人家只是想找聊天的話題與老爺子增近感情,但卻同樣的被回了一句,

這很重要嗎~重點在哪?@@ 無聊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這一小段話可真是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