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很紅的一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這部片名讓我很想在後面加上一段字,就是()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嗎?咦.gif

我很好奇大家覺得幸福是什麼,而我也不禁問起自己,我..幸福嗎?

答案是~

我覺得我很幸福臉紅紅.gif ,也許我不是那最幸福的一位,但我很滿足於我現在的生活。

何況每個人所追求的幸福不同,且每個成長階段所認知的幸福也不同。

但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有覺得幸福的瞬間,只是在於是否有被自己給遺忘掉而已,

若能仔細回想,也許幸福就在身旁也不一定。

那種埋在心底的會心一笑,大家找找看唄!

 

現在~我想到最幸福的時刻,我發現並不是步上紅毯的那一刻,

而是我看著我老公抱著小孩的那一刻,還有老公牽起我的手散步的時候。

那種簡單的幸福就是我想要的,因為不需要太多的言語表達,就能夠感受的到對方。

 

而幸福就是有最愛的家人與朋友陪伴,就是最滿足的事 p^ ^q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家人與朋友都能幸福~ 大家一定要幸福喲~!!

 

P.s 快過年囉~大家一起拋開煩惱,與您覺得重要的人一塊相聚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 ^洋葱頭之蔥寶恭喜樣.gif 洋葱妹之恭喜樣.gif

 

超喜歡老公與小寶貝這四連拍,好甜蜜吶! ^ ^

甜甜的幸福分享給大家~愛的轟炸.gif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