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喜歡與別人不同,所以自從確定要結婚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製作喜帖!

因為現在有太多人都是用婚紗公司給的,我覺得都大同小異,幸好我老公沒意見,給我放手做。

當然我也做了不少功課,因以往大家拿了喜帖就丟到一邊,所以我想到用名信片的方式製作。

這樣以後大家還可以收藏起來。

一開始我先與幫我設計的人溝通,當然遇到三心二意的我,也是改了很多次,

幸好都還沒有開始做。哈~

所以她先從簡單的開始,先幫我製作屬於我們二個Logo~是不是很可愛吶~

大家都很好奇那二隻小狗,對我們是否有啥意義,但其實只是我們二個都很愛"哈士奇"

希望以後能養一隻

我的喜帖Logo 

接下來就是喜帖的內文~ (這是一個難度超高的一項功課,對於頭腦簡單的我來說,好難呀~~)

但我還是把它完成了,因為到處參考別人的,然後再加一些自己的感想進去,因為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希望傳達滿滿的幸福給大家知道。呵~成果收到喜帖的人就知道了,但請不要朗讀出來,

因為拿到喜帖的那天,我老公的可愛姪女,居然給它大大的唸出來,害的我好害羞差點沒挖洞躲起來。

好像廢話太多了,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喜帖成果吧~

我有分哦~祡色的緞帶發給男貴賓,而粉色緞帶發給女貴賓。

喜帖第一頁 

 我的美麗Logo~大大的燙銀在上面

 IMG_0075.JPG

 第一頁背面~(內文)

IMG_0080.JPG 

第二張名信片,這是選用我們的婚紗照其中的一張,那時剛看到這張相片時,我就下定決心,

要做入我的喜帖中,因為我超愛這樣浪漫的情境,就連幫我製作喜帖的人也很喜歡。

也很巧的,當她詢問我,要寫什麼為標題時,我的腦中就浮現"仲夏葉之夢",因為我老公的姓很美,

而我也好巧不巧的剛好姓葉,就拼出"仲夏葉之夢"了。 ^ ^

 IMG_0078.JPG

第二頁的內文 (祕密~哈)

 

最後將二張名信片用緞帶綁起來,這就是我的喜帖了,希望收到我喜帖的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哦!

還有千萬要好好保留吶~這可是我的婚禮小孩呢!

IMG_0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