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了,朋友請吃一間日本料理,聽說比較平價,

而且食材又新鮮好吃!

所以今天相約來去捧場一下,

這間位於在永和,店內蠻乾淨的,老闆娘也蠻客氣,

又很仔細的替我們介紹so nice~

可惜今天我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拍的不多,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她們那的餐具~~

nEO_IMG_DSC01292.jpg  

我們點的蘆筍蝦手卷,很好吃哦~

吃起來蠻爽口滴!

nEO_IMG_蘆筍蝦手卷.jpg  

另一個是牛蒡手卷,牛蒡是現炸出來的,所以出來可是熱呼呼的哦!

這個是給我們孕媽咪吃的,所以我不知口感如何,但我有吃一點點牛蒡絲,

非常的香脆哦!

nEO_IMG_牛蒡手卷.jpg  

再來這個我忘了叫啥了~~ 反正就壽司囉!! 最簡單的組合,因為有孕媽咪在,

不方便點有海鮮類的,裡面就是包蘆荀++肉鬆這些

But 看似簡單的組合,可是它真的很好吃哦! 我超愛它的飯的~

飯團吃起來是很扎實滴!

nEO_IMG_DSC01295.jpg  

這道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鮭魚蒸飯 (聽說是中午的商業套餐才有的點的,

但因朋友跟老闆娘很熟,所以我們還是有吃到,真的也是很好吃~~)

我全把它吃光光了,而且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讚!!

nEO_IMG_DSC01296.jpg  

忘記這叫什麼牛肉了@@

要搭配沾鹽粉吃~

也是可以品嚐牛肉的真實原味的一道!

nEO_IMG_DSC01299.jpg 

nEO_IMG_DSC01301.jpg  

再來是匯的日式炸豆腐,豆腐也是很扎實,

所以口感也是很不錯的,只是吃到後面好撐哦!

我們戰鬥力太弱了 > <

nEO_IMG_匯的日式炸豆腐.jpg  

接著是匯的唐揚雞-這一道其實我覺得還ok!

不過跟前面幾道就差了些,只是它的雞肉也是蠻嫩滴!

但口感來說就是一般般囉!

nEO_IMG_匯的唐揚雞.jpg  

最後還有湯,可是我急著喝湯就忘了拍了,

我點的是薑絲蛤蜊湯,因為我很愛吃蛤蜊 ^ ^

湯頭很鮮美哦! 相片只好我下次有跟老公去,

再補上厚~!!

 

整體來說都還蠻不錯滴!

是一間我還會想再來吃的店,

因為服務又好,送菜速度也很快。

而且呀~聽說師傅是從三井出來的,所以對於那些食材都還蠻講究的

而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我們就沒有點了。

但我還是想推薦給大家嚐試看看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哦~

 

店名叫:匯鮨 (不會唸吶~@@")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03
TEL: 02-89232328 FAX: 02-89232328
網址:http://www.sushi.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