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神奇的蘇打粉~

之前我就有聽人家說蘇打粉是很天然又很好用的清潔劑,

但是我一直忘了去買來試用,

某天去藥局看到在賣神奇小蘇打粉,想說也不貴,

就買回家試試!

神奇小蘇打  

沒想到~ 一用我就愛上了

因為它真的太神奇了,

神奇一、

我先試用了飯鍋上的蓋子,因為它常常沾上指紋,所以都會黑黑的一塊一塊,

而往常我都要用菜瓜布沾一些清潔劑,還要很努力的來回刷上一遍,

才會乾淨!

沒想到用蘇打粉,您只要撒上一些,然後用菜瓜布沾點濕,輕輕的不費力,

就完全擦乾淨了~而且還比我刷的要命,還來的乾淨@@

忽然間覺得,這麼好用的東西,我幹嘛不早點買回來用> <

如下~是不是很白亮亮吶!

飯鍋   

(可惜只有被我擦乾淨的相片,沒有黑魯魯的相片,待大家體驗看看囉!)

 

神奇二、

昨天無聊我用了些蘇打粉來刷我Crocs的白色鞋子,

沒想到~我滴白色鞋鞋,也變的好新哦!

而且重點,我還有先用別的刷過,發現有的刷不太起來的地方,

蘇打粉都可以清的掉耶!

瞧我的鞋鞋是不是很新呢~

鞋鞋   

神奇三、

廚房油膩膩的瓶蓋跟瓦斯爐,

以前光刷這種瓶蓋,就費了很大的工夫洗了,

沒想到這次我用菜瓜布沾濕一點蘇打粉,輕易的就把髒的地方刷起來了,

而且還變的好白呢~一點都變的不油膩了喲!

連瓦斯爐也變的Bling Bling~ ^ ^

神奇三   

神奇四、

炒菜鍋蓋! 常常會用的黑魯魯滴!

現在我也是用菜瓜布沾濕一點蘇打粉,輕鬆的就把髒的地方刷起來了,

而且發現蘇打粉用來刷鍋具真的都會變的很白亮。

大家來看看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使用前~

黑魯魯的鍋蓋  

使用後~

亮晶晶  

所以如此神奇的東西,大家趕快也來試一試吧!

真的便宜又好用~!

P.S 任何一種的食用性蘇打粉都可以哦! 因為我在全聯買了一包21元的食用小蘇打粉,

就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大家也來試試吧!

下列是我前後所買的蘇打粉品牌~

這個是一開始買來試用看看的,但比較貴一些,好像5、60元? 忘了~

20120827_212203  

這個是在全聯所買的21元小蘇打粉。

20120827_212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