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小夏天的書本朋友,

這幾個是小寶貝的最愛~

書書1.jpg   

因偶然間公司有同事說要購買這個,問大家是否有興趣~

當時看看價位覺得還可以,而且又是音樂繪本,

覺得小寶貝應該會喜歡,沒想到他真的很喜歡呢~開心!

書書2.jpg  

書書3.jpg   

 (瞧我的兒歌歡唱繪本中間裂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喜歡了吧! > <

有時他自己在聽歌時,還會自己扭屁屁跳舞~超好笑!)

書書4.jpg   

認知小書是後來看到有媽媽已有拿到成品,

看到後我也很喜歡,加買滴! 因現階段的小夏天,正好在認識一些事物。

而認知小書我覺得它的大小適中,很適合幼童自己閱讀,

重要的是色彩也豐富,所以很容易吸引小朋友!

書書5-認知小書.jpg  

書書6.jpg  

像現在小夏天已經認得很多動物了,而且還會自己翻翻書,

自己跟我介紹這個是什麼~

所以覺得一切花的都很值得,而重要的是~

這樣五本小書我沒記錯的話,才三百多大洋!

因此我覺得很划算 ^ ^ 很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喲!!

 

以下是風車寶貝線上購物網提供給大家參考喲~ ^ ^

http://shopping.windmill.com.tw/

 

另外附上小寶貝認真看書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