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天六個月就長牙了,所以為娘的我~

也開始注意他的牙齒清潔,

小寶貝剛長二三顆牙時,我選擇的是矽膠指套牙刷~

小寶貝的第一隻牙刷.jpg  

因為牙還不多,而且這時的BB就算咬人也還不算太痛。

再加上用指套的好處是我也能快速滴掌握牙齒,

迅速的幫小寶貝清潔乾淨 ^ ^

 

接著小夏天的第二支牙牙~

我選擇的是雙面矽膠軟毛牙刷,

小夏天的第二支牙牙.jpg   

此款適用在小寶貝上下皆長牙階段,

以及多顆牙時,約像六顆牙以上~

因為這時的寶貝,可能因為長牙關係,

又好動,也好奇,也愛伸手拿。

因此選擇雙面的好處是,可以讓他自行掌握及上下咬合,

讓他在一邊玩的同時,我們大人們,

也可以順著他的手勢教他刷牙~培養他刷牙的習慣!

 

小夏天的第三支牙牙~

是他在長比較後面一些牙時,所買的~

因為雙面矽膠軟毛牙刷,僅適合嘴巴張開就看的到的,

所以當小寶貝有長比較後面一些的牙時,

我就又換了別種款式!

而第三支牙牙,就是我所推薦之兒童360度全方位牙刷。

小寶貝第三支牙牙.jpg  

因為很好控制,也不易咬壞,是非常棒的選擇喲~ ^ ^

只是說單價貴了些,但我個人是覺得值得啦!

畢竟小孩哭鬧時,妳還是可以快速的幫他刷牙。

我是堅持要每天幫小夏天刷牙滴~除非遇到他,

太早累跨了,我才沒幫他刷~

而現在的他也習慣媽咪睡前幫他刷牙 ^ ^

雖然還是要找東西哄他一下啦~哈哈!

但我覺得從小培養一些習慣是還蠻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