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定買給小夏天的寶寶熊,是我其實已經想很久的東西,

因為一直很怕還不是時候買給他,但現在看著小寶貝在學習認識東西,

而他也特別喜歡有發出聲音的樣品,似乎會特別引起他的注意。

所以在他二歲的這個時候,決定買這個給他。

啟思文化的寶寶熊,是一隻會說話的寶寶熊,

透過不同字卡的碰觸,寶寶熊會說故事or告訴小寶貝字卡上的是什麼東西。

也會唱歌~而家長也可以錄自己的聲音說故事給小寶貝聽喲! 

整套的組合大家可以參考官網如下~

啟思文化-智慧寶寶熊

http://www.seesall.com.tw/bookitem.php?Model=0-2841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 ^ ^ 因為整套有不少的東西。

而且啟思文化的寶寶熊相較其它的教材也比較便宜,售價$2840~

不然外面一整套的教材,好一些的就要上萬元 > <

這個為娘的我~可能還花不下企,況且萬一買下企了,

給我不玩,我可能會瘋掉

 

以下是我滴~ 智慧寶寶熊教學組合(男熊)

只先搬了一些教材回家@@” 剩下的慢慢搬~呵呵!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附上小寶貝與寶寶熊的互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