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B上有好多抵制韓貨的活動,連新聞也有燒韓國國旗,

蛋洗韓國學校之類的等等舉動,

我覺得這樣好不好哦!

雖然說楊淑君的事件真的有點太跨張了,

但我覺得大家應該是要去針對此次事件去做探討,

而不是用這樣徧激的手法來抵制韓國。

因人總是會有犯錯的時候,或者是有他們所認知的點與其他人不同。

我們總不能因為一個人做錯一件事,就連同他身旁的人一同責怪吧~

 

國際這二個字不是就是要讓大家互相交流與尊重嘛~

倘若有一天,台灣人在國外做錯一件事後,國外的人也來摒棄我們台灣時,

我想我應該會很難過的吧~

因為對我來說台灣是個充滿溫暖/可愛的地方。

若因為一件事或者是一個人就來討厭台灣,我想不僅是我,很多台灣人也會受傷滴!

 

所以大家應該要像現在楊淑君所說滴~國人要理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