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看了好多部電影,先是看了歲月神偷 (吳君如/任達華/小王力宏)演滴,

再來是杜拉拉升職記,接著又看浴血任務,然後就是唐山大地震

這四部呢~都不錯看,但最令我印像深刻的就是歲月神偷唐山大地震

還記得歲月神偷裡有一幕是吳君如的大兒子住院,在醫院裡她的兒子要喝水,

一直喊著護士小姐,我要喝水,可是卻沒人理他,結果旁邊的伯伯就跟他說,

別喊了,她們不會理你的,等到你有家人來時,她們才會理你的。

本來我想說奇怪為啥要等家人,原來是喝個水也要給護士錢,護士才會將水送到你手上。

接著護士來替她兒子抽血,吳君如就對護士小姐說,拜託您輕一點,

(這我能體會一個做媽媽的心情,看小孩被扎針,真的會很心疼)

結果我就又看到護士小姐眼睛睜大大的看著她,意思是要吳君如給她錢,

結果吳君如身上儘剩下一些零錢,給了護士小姐,沒想到護士就一臉很不屑的說,

真就這麼輕是吧~

吳君如就說~說實話,我就真只有這麼多了,護士就回了一聲好。

然後還是很用力的給他扎下去 @@”

此時看到一個做媽媽的心庝小孩受苦,也體會到那時的現實社會,真的很無奈呀!

不過真的覺得,簡單的幸福其實是最難追求,因為往往會被大家給遺忘,

要不就是被現實的生活給壓迫,而忽略了。

現在的我只求,家人平安健康就好~因為什麼也比不上親人的笑容。

 

故事內容大網,可以參考下列網址~寫的很好哦!

http://blog.xuite.net/grbb.yu/summer/33908232

 

再來介紹唐山大地震,我覺得沒看過的各位,真的要去電影院看才有感覺,

一來支持國片!

唐山大地震看片名就知道是災難片,在這部片中最讓人深刻的就是,

一對夫妻的寶貝兒女被壓在同一塊水泥板下,而先生為了救小孩而喪命,

所以救小孩的決定權落在媽媽身上,因為為了要搬開水泥板,無論要從哪一邊,

某一邊一定會兇多吉少,這對一個媽媽來說,決定真的是件很難的事,因手心手背皆是肉。

如果是我~ > <”我可能會崩潰吧!

 

故事內容大網,可參考下列網址~

http://aftershock.hbpictures.com/

 

接下來想來去看海洋天堂~! 最近還真是多影片可看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