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感受特別不同,因為今年是我婚後第一個與老公過的生日,

再加上肚子裡又有一個小情人即將報到! ^ ^

原本老公計劃要帶我去台中清境渡假的,誰知道颱風來搗蛋,深怕懷孕的我,

開車走山路實在是太危險了,只好取消延期了。

但其實對我們來說,我們也很少過節啦! 不過只要是特別的日子,我們就會互相陪著對方。

 

本來想說清境之旅取消了,我們頂多就是到處逛逛走走。

沒想到老公給了我一個Big Surprise,首先他先給我看他朋友給我們的小孩子衣服。

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真的很謝謝大口呆與他的老婆 ^ ^ ,婚禮他也是超幫忙的,

現又送我們小孩子衣服,真的超感動的~~

瞧是不是粉可愛呀

IMG_0108_nEO_IMG.jpg 

IMG_0109_nEO_IMG.jpg 

IMG_0111_nEO_IMG.jpg 

IMG_0112_nEO_IMG.jpg 

IMG_0114_nEO_IMG.jpg 

 

 

正當我看小朋友衣服入迷時,他又從口袋悄悄拿出一個小盒子來,

對我說生日快樂這是他送我的禮物,我瞬間呆掉~

他說因為他藏在車上好久了,超怕丟掉的,所以還是提早拿給我好了~呵呵!

而我以為只有出去玩而已,沒想到居然還有禮物 ^ ^

禮物是一個珍珠戒指,可愛的他說:

今年是我們婚後陪我過的第一個生日,而我又有了寶寶,所以想送個禮物給我,選擇珍珠,

是因為我第一條珍珠項鍊也是他送的,剛好湊成一對。這樣我就有項鍊與戒指 ^ ^

是不是很漂亮呀~ ^ ^

IMG_0102_nEO_IMG.jpg 

IMG_0103_nEO_IMG.jpg 

這個是我的珍珠項鍊~有很特別的意義 (超喜歡這條項鍊的)

IMG_0016_nEO_IMG.jpg  

IMG_0017_nEO_IMG.jpg 

IMG_0018_nEO_IMG.jpg 

P.s 看出來了嗎~它可是有著英文字母意義的"I Love You"   ^ ^

 

老公謝謝你~ 一直以來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陪著我、給我鼓厲。

也謝謝你~ 長久以來的叮護與疼愛。

未來的下半輩子,我們也要一直這樣互相扶持的攜手走下去哦!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