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緍紗照是在9/12 (五)就要拍完的,誰知道剛好碰上了像烏龜似行進的辛樂克颱風 @@",

因那天我與我們家老爺子早就已請好假了,也不想浪費這一天,就只好先去拍內景了。

拍完二套內景後,門市小姐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就是,她幫我們又找到了一個時間拍外景,就是9/27 (六)。

為什麼會是好消息吶~因為前一天因為知道有颱風來,隔天不會有好天氣了,就與門市小姐在想怎麼辦,

是否要改期,結果一開始小姐幫我們看找檔期,只有看到10月底的時間,我們才想說隔天還是先去看看好了,

先拍內景,再看時間怎麼排。所以當她告訴我9/27 攝影師與化粧老師都有空時,頓時鬆了一口氣。

也期待著下次拍外景的到來,結果誰知在9/22新聞又報了一個哈格比颱風來 @@" 真是覺得很討厭,

但幸好它走的很快9/23就解除颱風警報了。可是真的是我們太幸運了嗎~~~~9/25又宣怖了又有一個颱風形成。

最快在星期日影響台灣~~~~~~這個颱風就是"薔蜜" Oh my god怎麼有這麼多颱風呀! 可以叫颱風不要再來了嗎?

我哥與我嫂嫂都覺得我可以去簽樂透了,怎麼會這麼準吶! 都在人家要拍照時來,雖說9/27 沒有什麼風雨。

但天就灰灰的,而且說不定還要跟雨賽跑,所以吶~~~我打企婚紗店的結果就是又要延期了,

因我們要拍的外景,一定要有藍天白雲的陪襯才行呀~~~~ 神呀!就拜託下次人家拍時,颱風不要再來了嘛!

看樣子我們可要找一天拜拜囉! 幸好小姐又找到了一天可以外景,時間也不會太晚,就在10/6 (一)。

請大家保祐我那天可以順利拍完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