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 寶貝的生活照了,

但光是想到要整理相片,我就頭暈了~

因為我是個超迷戀自家兒子的媽咪!

光是二個寶貝的生活照我看就上千張了吧~~~ @@”

想到就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但我家二個寶貝真的好可愛~呵呵!

總覺得不帶去拍個藝術照,好像對不起自己 > <”

有沒有人缺小小模特兒呀!

我家兒子可以借拍哦!

 

以下來分享幾張幫兒子們拍的相片,

希望也可以帶給大家幸福的微笑 ^ ^

我滴寶貝兒子們  

我的小可愛  

帥帥  

清涼二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