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這次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嬰兒面霜!

我的最愛   

一個是施巴滴-全效面霜!

(這個我真的覺得不錯用,不會太油,又很好吸收,只是貴了點@@”

這個牌子是我從大寶貝開始就一直用到現在,因為之前大寶貝只要臉有乾乾時,

要不就是臉變粗粗滴~我就會幫他擦這個面霜,隔天他的臉就不會這麼粗粗的。

所以我也就一直愛用到現在 ^ ^ )

慕之恬廊   

再來是我新發現的慕之恬廊-潤面乳霜

至於怎麼會發現這個吶~因為我們家夏二寶他的皮膚好像比較敏感,

再加上天氣不斷的轉變,導致他的皮膚出現紅紅的一塊一塊。

回診時,醫生說這是脂漏性皮膚炎,會好~不用太擔心。

可是當媽的我總是覺得弟弟紅紅的地方似乎會癢,

每次都看他用手搓揉他的臉,要不就用他的頭一直磨蹭我們大人的衣服。

而幫他擦施巴似乎成效也不太大~看著他紅紅的一塊一塊愈來愈大,

實在粉擔心再這樣下企,他的臉會變成小花臉 > <”

於是我就去我們家附近的藥粧店詢問,看是否有什麼擦的可以讓他快些好起來,

或者是能舒緩皮膚。

小姐就向我介紹了這個牌子慕之恬廊,其實這個牌子我之前也有買過,

但是是孕婦用的妊娠霜,覺得Soso而且味道我記得我也不是很愛。

可是小朋友的這個就還不錯聞,而且是適合給敏感皮膚小孩用的乳霜。

這條40ml不大,約快三百元,還算可以。

當時只是想說給夏二寶試試看~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耶!

我是4/2晚上買回來滴~

而我的作法是,幫夏二寶洗好澡後,就幫他擦上這個慕之恬廊-潤面乳霜

然後要睡覺時,我會再幫二寶補上施巴的全效面霜,再來隔天起床時,

也會再幫他擦上一次。

每天這樣的幫他擦,忽然間有一天,我發現怎麼二寶的臉瞬間就變光滑,

而且紅紅一塊一塊全都消失了,嚇了我一大跳,而仔細想想,

我這樣幫他擦也沒有花很久的時間,他就好了,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小宇寶貝的臉終於恢復QQ的,不然之前那樣實在醜醜的。

以下是我幫小宇寶貝那段期間拍的相片。

20120404~20120411 (一星期的時間,瞧瞧轉變是不是很大)

BB  

現在水嫩嫩的BB

小宇寶貝  

另外關於慕之恬廊的,我還要介紹一個就是它的護膚膏

這個是我之前懷二寶時,在婦幼展上人家發給我的試用包。

當時給我的人說很好用,請我用看看。

它的用途好像有點像施巴的修護膏,可是施巴的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但也有人覺得好用,這就看每個人用的感覺了,

而我之所以覺得慕之恬廊的好用,是因為二寶之前肚臍有凸凸的,

老一輩的人說要拿硬幣把它壓下企,所以二寶有用硬幣壓,然後用透氣膠帶固定住。

那因為小朋友的皮膚比較嫩,所以黏了幾天,我覺得他黏的地方有些紅腫,

就想到了可以幫他擦這個護膚膏看看,沒想到隔天看就沒有紅紅的。

而還有幾次覺得他的屁屁有點點紅紅的fu就也幫他擦上這個,

隔天小屁屁就也還是水嫩嫩滴! 所以就覺得相當好用~

現在我還會把這個用在寶貝洗過澡後,擦在脖子與身體的地方,因為我有發現這個護膚膏擦過的地方,

會變的比較乾爽,而且現在的天氣閟熱,脖子與身體的地方也會比較容易起疹子,

擦一點護膚膏也可預防他皮膚紅腄不舒服,感覺就好像多了一層防護。

大家可參考看看,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接下來也要再來去買一條~ ^ ^

護膚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