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朋友用燜燒杯煮粥給小朋友吃,

那時就也想買一個給小寶貝帶粥用,

後來爬文看了一下,蠻多媽媽們用這個來煮粥,

而且是用生米~ 心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於是在公司揪團詢問公司的媽咪們,是否也有像我一樣,

想買燜燒杯來用。

果然還是有不少媽媽也想買。

 

揪團拿到貨後,今天終於把它拿出來試驗一下!

瞧這象印的質感真不錯

先前買的保溫瓶也都是象印滴! 所以對他們的保溫還蠻有信心的!!

在開始煮粥前,我有先預熱杯子,就是在杯子內加滿熱水,之後罐子蓋起來鎖緊。

放置一旁!

燜燒罐煮粥3.jpg   

接著我準備了不到半杯的米! 洗淨後~放至一旁。

等待預熱好的燜燒杯! 我大致預熱5~10分鐘吧!

燜燒罐煮粥2.jpg   

接著將熱水倒出,立即將洗淨的米放入,再立即加入飲水機的熱水,

我加入約8分滿熱水,之後鎖緊。我就把杯杯帶到公司去了~

目前時刻是早上8點半鐘~

 1045~約燜了二個多小時,我們來看看成果如何!

醬醬~ 真的成功了耶! 而且米真的全熟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燜燒罐煮粥1.jpg  

下次再來試用別的看看! 再分享給大家 ^ ^

 P.s 下午二點多我打開燜燒杯時,我的粥還是溫熱溫熱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