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好友相約來到東區有名的DazzLing Café吃飯,

聽說這間是非常非常滴難預約,所以也辛苦我們的特派員~樺去現場預約啦!

真是辛苦妳了~~愛妳喲!

 

馬上來介紹一下DazzLing Café~

門口有著大大的招牌”DazzLing café”

1..jpg 

這個圖案真可愛

 

2.很可愛的招牌.jpg 

DazzLing的櫃台我還蠻喜歡滴~簡單又大方,還有美美的水晶燈!

 

6.DazzLing櫃台.jpg 

DazzLing連桌上的紙巾都好可愛哦!

3.連紙巾都做的好可愛哦!.jpg

可愛的熊熊躲在那做啥呢~ ^ ^

 

4.可愛的熊熊你躲在那做什麼吶~.jpg 

我們的坐位旁有一面裝飾的櫃子,上面擺了好多可愛的熊~

真想抱一隻回家! 超可愛的啦~

 

5.真想抱一隻回家.jpg 

DazzLing Manual

 

7.DazzLing Manual.jpg 

8.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可口~但好像也很甜的感覺.jpg  

原來這裡也有主菜部份 (因此不太愛吃甜食的人還是可以來這裡享用美食哦!)

 

9.原來這也有主菜部份.jpg 

~點的青醬奶油雞腿麵 (麵的軟硬度剛好,而且雞腿肉也很好吃)

10-1.jpg 

是不是口水快滴下來了吶~ ^ ^

10.青醬奶油雞腿麵.jpg 

我點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超好吃~但我們覺得趁熱吃更好哦~!)

11.明太子義大利麵.jpg 

11-1.jpg 

~點的是米蘭奶油海鮮麵 (味道比較清淡一些,所以瑤大姐比較愛我的明太子麵~!)

 

12.米蘭奶油海鮮麵.jpg 

那因為來到這,不吃吐司好像怪怪滴! 因此我們點了一份,我們四個人一塊吃!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我以為吐司是整個吃~原來是要先拆開來吃呢!)

13.黑色幽默蜜糖吐司.jpg 

13-1.jpg 

被拆開來的蜜糖吐司~賣相整個毀了@@”

 

13-2 被拆開的吐司.jpg 

被拆開來後的蜜糖吐司裡面好像有六小塊吐司,

讓我們沾著巧克力冰淇淋與蜂蜜一塊吃,不過這樣有點甜,

所以我覺得不用沾蜂蜜吃比較好 >”<,但整體對我來說還是太過於甜了些。

吃一二塊還好啦! 但要我整個吃光~我可能會瘋掉!

所以建議不太吃甜的人,最好一塊Share比較好喲~

因沒來過還是要品嚐一下它的獨特口感。

 

至於飲料部份我忘了拍了,我選擇的是餐點+50 的冰紅茶

+50可任選Dazzling冰紅茶/熱紅茶/綜合黑咖啡/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冰釀蜂蜜蘋果茶一杯

我蠻喜歡他的紅茶,不會太甜,也不會喝起來澀澀滴!

因為我最怕喝那到那種會澀澀滴茶!

而且呀~它的紅茶也不是只有單純就紅茶而已,裡面還有放入一些蘋果,就好像水果茶一樣。

很優哦!

就連飲料下面的杯墊也是這麼滴可愛~

 

14.So Cute的杯墊.jpg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é (Pink)

預約訂位專線: (02) 8773-9229

Tel: (02)8773-9238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7111

 

DazzLing Café (Mint)

Tel: (02)2731-5199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