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要結婚,問到我的婚禮進場音樂,

忽然想到來記錄一下自己當初所挑選的婚禮音樂,以免以後忘記。

 

搞怪的我,都喜歡與人不同,所以在選音樂時,我也選的好辛苦,

因為我不想要用,噹噹噹~~~~!

所幸很幸運滴,讓我找到我想要的感覺,

第一首-穿白紗進場 

我希望有那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了這首日語歌曲伊藤由奈 的Precious,不知為什麼,一聽見這首歌,

我就有很陶醉的Fu~~~~~哈哈!

 

第二首-敬酒加送婚禮小物 

則選擇的Jolin翻唱滴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這首歌不陌生,原唱其實也不錯,但Jolin翻唱的更有我要的感覺,

帶有輕快且甜蜜幸福感~

 

第三首-送客加送捧花 

則選擇林俊傑的小酒窩,這首歌剛好在我們結婚的那一年推出,

所以一聽就喜歡~!

 

這三首婚禮歌曲,分享給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參考

也祝大家都幸福滿滿!

 

 

 1.伊藤由奈 –Precious (日文歌曲)

也曾有過心看不見 驚慌的日子
愛人的意義 憑自己決定
堅信一切

I promise you
 再也不逃避
要堅強起來 向你證明
別逃避 勇敢面對
讓我看見你 to heart

相信吧
 因為有伴 所以能愛
 就像心願飛向天
 注視彼此 祈禱 two of us
 交會的心意 如今
 正漸漸合而為一
 Your precious love

傷害 痛苦
且彼此分擔 互相擁抱
因為不再孤獨
所以能承受一切 true love

相信吧
因為有伴 所以愛
永遠相繫的這雙手
發誓再也不會分開 two of us
交會的心意 如今
正漸漸合而為一
Just the two of us

年少時 獨善其身的愛
如今已是堅定的互信 There can be truth
新的開始  I want to be one with you

相信吧

你我此刻

在此相愛

如同光輝滿室

我緊緊擁抱你

 

2.Jolin-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心領神會)

 

It's amazing真是神奇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你竟能說中我的心意

without saying a word儘管你不發一語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你可以照亮黑暗

Try as I may我已竭盡所能

I can never explain what I hear但我永遠無法解釋我所聽到的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當你什麼都沒說

 

*The smile on your face你臉上的笑容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使我明白你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你眼裡的真相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告訴我你絕不會離我而去

The touch of your hand雙手的觸摸

says you'll catch me wherever I fall告訴我無論我在何處跌倒,你都將扶持我

You say it best你說的真好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當你什麼都沒說*

 

All day long一整天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我聽到人們高談闊論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但當你抱著我離開人群

Try as they may, they can never define人們努力想要知道,但他們永遠不會明瞭

What's been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 ) 你我倆心之承諾了些什麼

 

3.林俊傑蔡卓妍-小酒窩

 

JJ: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