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期只剩下一星期可以準備了,說到這星期,可真是累死我了 @@”

因為呢~本來我們的婚紗DVD與成長紀錄要找同事幫忙做的,

可是因為我同事要出差,只能先幫我用好婚紗DVD的部份,

但用好這部份我已經很感激了~ ^ ^所以呢~這下子成長紀錄只能靠我自己了,

我覺得成長紀錄還蠻難的,因為要將二人的相片搭配好,然後還要寫字,

我就一個頭二個大,本來吶~我是可以不用做的,因為.................................

 

一、我老公有個朋友要介紹我們一個做影片的,所有影片用到好要收六千多塊,

我覺得我不想浪費那個錢,所以就打消此念頭。

 

二、是我的好朋友說可以請他男友幫我做的,但我又怕麻煩,因為我怕人家幫我做好後,

我又覺得哪裡怪怪要調,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動手做,誰叫我龜毛~!

但其實我本來也不想用的,就因為我老公一句話,我就決定~ (! 我做 ^ ^ )

因為他說他的朋友婚禮上都有放成長紀錄,而且他覺得自己用比較有Fu~~~~

這也是結婚的一部份記憶。 So I take it~~~

開始翻找相片時,還真覺得我老公小時候的照片怎麼這麼少,而我怎麼那麼多 > <”

但是他居然有泛黃的相片,人家也要啦~

我雖然有一堆照片,但確沒有泛黃照,嗚~ 人家也要懷舊一下嘛~~~~~ !!

看看我們小時候有沒有很可愛呀! 我老哥可覺得他老妹小時候最可愛,長大後就不可愛了~切切!

 我與明小時候.JPG

雖然想起製作這短短四分鐘影片,很辛苦,因為那可是我花了二天熬夜趕出來了~差點沒變團團圓圓!

但辛苦還是值得的,呵 ^ ^ 本人是對成果是還蠻滿意的啦! 哈哈~

(廢話!那可是我花了三張四個小朋友買軟體做出來的,一定要滿意的呀!不滿意還得了

而星期一,二忙完成長紀錄,再來三//五忙與餐廳以及伴郎伴娘討論,還有一些雜項的確認。

因此星期五也是很忙,幸好有請二天假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因為從早上就忙到晚上,

根本沒時間打理自己,婚前一天我也是忙到晚上910點,才回到媽媽家睡,

但是不知道是自己太興奮還是怎樣,我居然回家後過敏,一個晚上也睡不著,

又冷又過敏這下子不用睡了,早上五點還要爬起來準備化粧吶!! Oh My Go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